国际办学
 

我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07     浏览次数:

     

  
考试现场


辅导员巡考

    12月6日周日早上9点,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举办了食品学院2015级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2015级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以及国际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根据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要求出题,分为A、B卷,由食品学院团工委与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负责监考。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对考试规则进行细致的说明,一丝不苟地完成工作。考生遵守考场纪律,专心答题,仔细检查,熟悉英语考试流程。

  此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不仅对参加考试的同学进行英语语言学习测试,更重要的是熟悉考试流程、提前进入备考状态、注意考试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日后的英语学习中,做好规划,查漏补缺,主动学习,顺利通过考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