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食品学子齐上阵 助力校运展风采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22     浏览次数:

     

  4月21日,我校2016年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食品学院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体现学院特色,为校运会开幕式增添一抹亮色。

 

开场舞

    开幕式上,食品学院的方阵队伍由100余名食品学子组成,他们身着统一的院服,昂首阔步地从主席台前走过,并喊出“神采飞扬,步履铿锵,食品健儿,共创辉煌”的口号。那一道气势如虹的风景线向全校师生展现了食品学子的青春与激情,彰显了食品学院的团结与自信,也赢得了看台上观众们的鼓掌呐喊。
    绿茵场上,红旗飘飘,青春涌动。那是来自食品学院的开场舞表演,200多人的组合与变换,整齐的队形,敏捷的动作,于变化中凸显了食品学子的团结奋进,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运动与美的视听盛宴,也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的展板充分展现了食品学子对我校未来发展的热切期盼与美好祝愿。

 整齐的队列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风光满西农。看台上,食品学子鼓掌呐喊,为学院加油,为运动员加油,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以人为本,健康第一”,食品学院积极响应学校阳光体育的号召,从学院领导到学生干部都非常重视这次体育盛会,从前期的组织训练到后期的正式上场都得到了学院老师的热切关心和帮助。食品学院2015级辅导员杨老师表示,校运会是我校重大体育赛事之一,我院坚持以学生为本,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即增强了食品人的凝聚力,又展现了每一位食品人的担当与责任,期待他们的出色表现。

运动员风采

    据了解,食品学院多年来一直在校运会上表现突出,成绩斐然。本届运动会,食品学院共44名运动员参赛,将在17个项目中与其他学院展开角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