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优良学风示范班:食工国际1902班

作者:郭亦庄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1.jpg

胸怀“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志愿,食工国际1902班每位同学通过日常自主学习和学习小组互助等方式,在2020-2021学年亮出了骄人的成绩单:食工国际1902班平均学积分83.57、学习成绩优秀率达58%,学年学科成绩及格率达95%,国际班年级前5, 我班4人,国际班年级前10,我班六人;班级内多名学生荣获专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班级上下学年奖学金覆盖率超52%。其中,陈卓同学别获得“国家奖学金,我班也坚持响应学院“顶天立地国际化”的号召和要求,大一上学期英语四级全员通过率为100%,大二学期英语六级通过率95%,且多名同学在英语竞赛等学科竞赛中表现优异,雅思考试六分以上同学班级12人,其中陈卓同学雅思7.5分,张宝月同学雅思7分。班级在大二学年初更被评为“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和“优良学风示范班”等荣誉称号。


编辑:贾莉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