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先进班集体:食工国际2001班

作者:战泊汀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2.jpg

食工国际2001班学习成绩优秀,文体活动丰富,素质综合发展,在2020-2021学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班级所属团支部政治思想进步,班内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共有13名团员提交入党申请书,占全体团员的87.3%,有三名同学已经被吸收为入党积极分子,两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班级整体学习成绩靠前,全体班干部平均学分成绩均高于班级平均水平。高数、普通化学等科目均有同学满分。班级第一第二名均霸榜年级第一第二名。综测方面,班级平均成绩位于全专业第一名。英语方面,四级通过率为94%。文体活动方面,迎新晚会、庆党百年MV录制活动、歌咏大赛、舞蹈专场…处处皆有我们班同学的身影,每个人都竭尽所能为班级、学院做贡献。班内同学热衷于志愿服务活动,如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礼仪志愿者、杨凌马拉松志愿者、农高会志愿者等。学生工作方面,班级半数以上同学都在校级院级及以上组织担任负责人等职务,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笑看昨日硕果,欣喜、欣慰。展望未来,深感任重而道远,食工国际2001班全体同学坚信:在学院和各级领导老师的支持下,全班19名同学定能开创新的篇章,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编辑:贾莉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