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关于举办《就业大学堂》系列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就业中心            发布日期:2009-12-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了解职场环境,提升求职技巧,科学规划职业生涯,近期,就业指导中心将和相关学院联合举办《就业大学堂》系列报告会三场,主讲嘉宾为教育部指导、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全省就业指导人员培训班特邀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面职场挑战――如何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1.主讲人:李家华

2.时间: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晚上7:30

3.地点: 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

4.承办:经管学院

二、《把握你的的职业发展方向――生涯规划与求职指导》

1.主讲人:庄明科

2.时间: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晚上7:30

3.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 

4.承办:食品学院

三、《企业需要的优秀员工》

1.主讲人:陈晓玲

2.时间: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早上9:00

3.地点:机电学院三楼报告厅

4.承办:机电学院

四、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系)广泛宣传并组织同学提前半小时入场,有发烧或感冒症状者请勿参加!

   附:主讲嘉宾简介

                                         

                                就业指导中心

                           二??九年十二月十六日



附:主讲嘉宾简介                  

李家华:教授,国家职业指导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大学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所长,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副会长,亚太地区学生事务委员会常务理事,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席,主要研究领域为青年就业与职业规划。

庄明科:北京大学职业咨询师,北京大学心理学博士研究生,安博教育CCEP高级顾问,北京高校辅导员发展辅导与心理咨询专业化培训特聘培训师,高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师资培训师,高校大学生职业素养入门与提升课程师资培训师。

陈晓玲:航天部三院33所人力资源处处长,国家人力资源研究会项目培训师,清华大学研究生院职业生涯课程讲师,全国工商联特聘讲师,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和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人才测评师水平认证项目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