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关于举办2009年陕西关中小麦质量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1-21     浏览次数:

          按照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产后加工研究室的安排,继2008年对陕西关中小麦进行质量普查之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和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产后加工研究室于2009年小麦收获季在陕西关中三市九县(区)随机抽取大田小麦样本81个,商品小麦样本27个,覆盖宝鸡市(扶风县、岐山县和凤翔县)、咸阳市(三原县、 泾阳县和武功县)和渭南市(蒲城县、富平县和临渭区)等小麦主产区。经过近半年的实验室测定及数据分析工作,形成了《2009年陕西关中小麦质量报告》,拟以报告会形式向社会发布。报告会的目的在于依托国家公益性科技政策的资助,按年度公布当地小麦年度品种分布、品质状况等关键信息,供政府主管部门、育种单位、粮食企业及相关粮食贸易等业界人士共享,推动陕西省小麦的优质化、产业化。
    一、会议名称
    2009年陕西关中小麦质量报告会
    二、会议主题
    加强合作与交流,发展我省小麦产业
    三、会议内容
    1.介绍现代小麦产业技术体系的建设愿景及陕西片区2009年度工作;
    2.发布《2009年陕西关中小麦质量报告》;
    3.政府主管部门、粮食企业和科研机构交流2010年陕西小麦产业发展前景及合作计划。
    四、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2010年1月22日上午9:30。会期一天。
    2.会议地点: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天地大酒店会议室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0一0年一月一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