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行思青年论坛】2021年第10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各系、研究生:

为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激发创新热情、促进交流和沟通,为大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学院将定期举办行思青年论坛,现将本次论坛安排如下:

时间:2021年10月14日(周四)15:30

地点: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

主持人:曹晨阳

报告一

题目:农产品中玉米赤霉烯酮的高灵敏免疫层析检测研究

报告人:补彤

报告人简介:2018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王丽教授,研究方向为利用免疫学建立食品中真菌毒素残留及其它有毒有害物质的快速检测方法。

报告二

题目:枸杞多糖对2型糖尿病小鼠血糖调控机制研究

报告人:马庆昱

报告人简介:2018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李巨秀教授,研究方向为食品化学与营养。

报告三

题目:LED协同植物源抑菌剂对副溶血弧菌抑杀及机理的研究

报告人:张莹莹

报告人简介:2018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夏效东教授,研究方向为食品安全危害识别控制。

报告四

题目:百里醌对酸土脂环酸芽孢杆菌的抑制作用研究

报告人:樊秋霞

报告人简介:2019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岳田利教授,研究方向为天然小分子物质对脂环酸芽孢杆菌的控制。

报告五

题目:大豆分离蛋白基神经酸纳米乳液的探索:一种有潜力的植物基营养递送体系

报告人:靳毓

报告人简介:2019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徐怀德教授,研究方向为食品功能因子的稳态化及特性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