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行思论坛】关于举办“Nature系列期刊介绍及如何在高影响力期刊投稿”讲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

     

 讲座主题:Nature系列期刊介绍及如何在高影响力期刊投稿

 主  讲 人:林菁菁博士
        讲座时间:2020年9月16日(周三)下午16:00

 讲座地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六楼报告厅

 主  持  人:于修烛

 主讲人简介:

 林菁菁博士,现为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大中华区,韩国和蒙古国自然解决方案专员,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凝聚态物理专业,并曾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目前,已发表多篇 SCI 收录的学术论文,其中包括以第一作者发表在 J. Am. Chem. Soc, Phys. Rev. B 以及 Appl. Phys. Lett. 等国际知名期刊,以及以合作作者发表在 Nat. Commun. , Nano Lett. (二作) 等期刊上的论文 20 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