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关于举办2019年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报告之二“以学为中心的有效教学设计”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7     浏览次数:

     

  报 告 人:朱玮 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4月3日(星期三) 下午4:00-5:30

  报告地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六楼报告厅

  报告内容简介:

  你的教学聚焦于哪个层面?“以学为中心”面临什么样的教学挑战?你为学生创造了哪些有效的教学情境?什么是以学为中心的“一致性建构”?如何运用有意义学习分类法,设计有意义学习目标、学习活动和学习测评,促进学生的主动学习并实现教育性评价?

  带着这些问题,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师朱玮教授将围绕“以学为中心的有效教学设计”这一主题,交流与分享:①教与学的一致性建构,②设计有意义的学习经历,助力教师在以学为中心的教学实践中逐步建构“学习目标、活动和测评”的一致性,实现有效教学。

  报告人简介:朱玮,女,教授,博士生导师。在职期间主要从事有机化学、天然产物化学、木材改性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从教30年来,为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有机化学和高等有机化学等课程,主编《有机化学》等教材两部,先后获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三等奖各1项和教育部提名自然科学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现为校教学发展中心实务培训团队负责人,主要承担校内外新入职教师实务培训、校内院系教师和援藏师生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等工作。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教学发展中心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