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关于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专场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高科教人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学院决定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专场报告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22年元月6日16:30

二、地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A215会议室

三、报告人

李新岗 教授

四、参会人员

有意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者均可参加,原则上要求2018年以来进校的科教人员必须参加。

五、相关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10 分钟入场,保持会场秩序。按照近期疫情防控要求,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座,如有发热、干咳或其他身体不适应症状的人员不参会。




附件


报告人简介:

李新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教授(三级),经济林学科博士生导师。现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枣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红枣首席专家;陕西省红枣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陕西省“三五”人才和“三秦人才”。中国林学会经济林分会副理事长,中国经济林协会枣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园艺学会干果分会常务理事,2017年被评为中国干果产业突出贡献人物,国家林草局和陕西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委员。2016年,被国家林业局聘为《中国林业百科全书》《经济林卷》主编。主要从事经济林培育和红枣产业技术研究。出版专著4部,发表SCI/EI收录50余篇。


欢迎学院各类科教人员积极参加本次报告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元月4日



编辑:王娟君     终审:于修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