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行思青年论坛】2020年第2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各系、研究生:

为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激发创新热情、促进交流和沟通,为大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学院将定期举办行思青年论坛,现将本次论坛安排如下:

时间:2020年12月3日(周四)15:40

地点: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

主持人:刘英男

报告一

题目:基于SPR传感器高通量检测方法开发及应用

报告人:夏寅强

报告人简介:副教授,主要从事于食品安全检测、生物传感、仿生材料设计等方面研究。

报告二

题目:天然虾青素递送体系的构建及其对LPS诱导的炎症小鼠学习和认知障碍的干预作用

报告人:赵彤

报告人简介:2017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刘学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食品胶体及食品功能因子递送体系。

报告三

题目:低温等离子处理协同槲皮素复合对苦荞淀粉流变特性、热特性和体外消化特性的影响研究

报告人:高闪闪

报告人简介:2017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王敏教授,研究方向为非热加工技术对淀粉分子多层次结构的影响。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