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关于举办2019年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报告之五“教学与科研关系浅谈”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报告人:花保祯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下午4:30-6:00

报告地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A215会议室

报告内容简介:

1.新进教师如何均衡教学与科研的权重,才能成为学生满意的好老师?

2.中青年教师该如何长远规划处理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才能实现教学、科研双丰收?

报告人简介:

花保祯,男,1962年5月生,河南新乡人,教授、博士生导师。2003年获陕西省教学名师荣誉称号。昆虫分类学报副主编,中国昆虫学会蝴蝶分会理事长。

花保祯教授主讲的“普通昆虫学”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国家级优秀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级优秀视频公开课。他持续20多年学生评教均为优秀,被陕西省评为首届省级教学名师、高校优秀青年教师标兵,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宝钢优秀教师奖。注重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指导的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先后获得陕西省及全国性奖项3项。主要从事长翅目昆虫分类、形态学、系统发育、进化生物学、行为学、胚胎学、生物地理学等方面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0项、省级课题3项、横向课题2项,主编出版专著3本,参编专著8本,发表SCI论文100篇。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教学发展中心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