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行思青年论坛】2023年第3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各系、研究生:

为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激发创新热情、促进交流和沟通,为大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学院将定期举办行思青年论坛,现将本次论坛安排如下:

时间:2023年3月16日(周四)15:40

地点: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

主持人:张腾

报告一

题目:草甘膦农药残留的绿色吸附去除与多模式检测

报告人:雒雪丽

报告人简介:2019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李忠宏教授,研究方向为食品安全控制纳米技术。

报告二

题目:低聚半乳糖通过调节肠道微生物组改善 C57BL/6 小鼠膳食晚期糖基化终产物诱导的肠道屏障损伤

报告人:聂晨曦

报告人简介:2019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李巨秀教授,研究方向为食品化学与营养。

报告三

题目:基于天然甜菜红色素的荧光碳量子点用于检测食品中的四环素

报告人:曹媛媛

报告人简介:2020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王丽教授,研究方向为食品安全危害因子的免疫学检测。

报告四

题目:富硒 P. acidilactici MRS-7 的制备、表征及特性评价

报告人:陈鸿

报告人简介:2020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岳田利教授,研究方向为食品营养与安全控制技术。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