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行思论坛】关于举办“食品检验检测——食品监管的有力技术支撑”讲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食品检验检测——食品监管的有力技术支撑

 主  讲 人: 常雪芹

 讲座时间:2020年12月2日(周三)下午14:30

 讲座地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A215会议室

 主  持 人:王云阳

 主讲人简历:

 常雪芹,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抽检处正处级调研员,西安交通大学硕士。自2010年以来,一直从事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先后负责食品生产许可、食品抽检、食品快速检验和补充检验方法申报、食品安全风险交流等工作。参与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食药总局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起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修订、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管理办法和工作规范起草及修订、食品快检产品评价等工作,是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认定的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和风险预警交流专家。目前主要承担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抽检和风险预警交流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