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行思青年论坛】2021年第15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各系、研究生:

为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激发创新热情、促进交流和沟通,为大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学院将定期举办行思青年论坛,现将本次论坛安排如下:

时间:2021年11月25日(周四)15:30

地点:食品学院六楼创新会议室

主持人:补彤

报告一

题目:萌芽结合不同干燥处理对青稞宏量及微量组分的调控

报告人:葛向珍

报告人简介:2019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李文浩副教授,研究方向为谷物科学。

报告二

题目:基于光热-自诱导芬顿双模态纳米平台对食源性致病菌杀灭机制的研究

报告人:颉向红

报告人简介:2019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王建龙教授,研究方向为食品安全因子快速识别与控制。

报告三

题目:产CTX-M-55型超广谱β-内酰胺酶的肠炎血清型沙门氏菌的流行病学及特征分析

报告人:曹晨阳

报告人简介:2019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杨保伟教授,研究方向为食品安全和食源性致病菌防控。

报告四

题目:大豆蛋白亚基组分的凝胶特性及其成胶机理

报告人:巨倩

报告人简介:2019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栾广忠副教授,研究方向为大豆7S球蛋白亚基水分散体系的构效关系研究。

报告五

题目:一种新型合生元对高脂膳食诱导的肥胖小鼠代谢紊乱改善的作用机制。

报告人:石任杰

报告人简介:2019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刘学波教授,研究方向为食品营养与健康。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