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关于食品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为持续做好我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学院决定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会,现将会议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24日(周四)上午9:00

地点:食品学院A215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

1. 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报告

三、参会人员

2023年基金项目申报人员,同时欢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承担人及其他有兴趣的教师积极参会。

四、会议纪律

1.请参会教师准时参会,提前10分钟签到;

2.参会人员进入会场时以及会议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3.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为静音模式。

五、其他事项

为掌握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申报情况,请拟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工作摸底情况(附件1、2、3、4),于11月24日前报送至科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pkytg210@163.com。


附件:1.预申请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汇总表

           2.预申请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汇总表

           3.符合申请条件但不申请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人员名单

           4.符合申请条件但不申请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原因说明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