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行思青年论坛】2023年第9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各系、研究生:

为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激发创新热情、促进交流和沟通,为大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学院将定期举办行思青年论坛,现将本次论坛安排如下:

时间:2023年6月8日(周四)15:40

地点: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

主持人:习林杰

报告一

题目:丁香酚对蜡样芽孢杆菌的抗菌活性及其在脱脂乳中的应用

报告人:张莹莹

报告人简介:2018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夏效东教授,研究方向为食品安全危害识别控制。

报告二

题目:膳食游离态和结合态羧甲基赖氨酸在体内的吸收、蓄积及排泄的对比研究

报告人:袁晓金

报告人简介:2020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李巨秀教授,研究方向为食品化学与营养。

报告三

题目:辐照模式和剂量对马铃薯淀粉影响的对比研究:多尺度结构和功能特性

报告人:雷小青

报告人简介:2020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任亚梅副教授,研究方向为果蔬功能性成分的提取与分析。

报告四

题目:基于色氨酸肠道微生物代谢调控的特异性合生元改善AD认知障碍的作用机制研究

报告人:李铃

报告人简介:2020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刘志刚教授,研究方向为食品营养与健康。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