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关于开展“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班: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中强调,研究生教育在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而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是建立在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的基础之上的。为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良好的科学道德,增强学术规范意识,加强学术交流,增强宣传教育引导,营造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举办“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  题: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报告

主讲人:王敏 教授

时  间:2021年3月19日 14:30

地  点:食品大楼博学会议室

请各研究生干部组织研究生按时参加。

主讲人简介:

王敏,女,1967年12月生,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健康系主任,分子营养与健康食品创新研究室主任,康奈尔大学农业与生命学院访问学者,兼任农业部燕荞产业体系营养与加工团队专家,陕西小杂粮产业体系加工岗位科学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小宗粮豆研究中心特邀教授,美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科技专家研究会(IFT)会员,中国营养学会会员,陕西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陕西省生理科学会理事、陕西省饮食营养协会副会长,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会员、陕西省药理学会中药药理委员会委员等职。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