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辐照食品产业应用论坛暨第七届果蔬畜产及膜技术学术交流年会诚邀您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基于辐照技术在农业板块的广泛应用,杨凌核盛与科研院所及企业合作,开展了辐照技术在农副产品保鲜、杀菌、改性、病毒灭活、食品安全、育种等领域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为促进产学研用创新融合,特举办辐照食品产业应用论坛暨第七届果蔬畜产及膜技术学术交流年会。届时有产学研用领域的相关专业人士与会,同时热忱欢迎校内外研究生参会。


一、会议主题

农产品冷加工技术创新及应用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核学会、杨凌示范区科技创新和转化推广局(杨凌示范区科学技术协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杨凌核盛辐照技术有限公司、杨凌食品工程创新中心、杨凌果业创新中心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20日(星期日)8:00-18:00

会议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六楼报告厅

线上会议:

腾讯会议号码:537-314-416

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8Md9fzQ7UoOh

四、会议联系方式与奖品设置

(一)会议联系人

老师:寇莉萍 13572075495 杨凌核盛王瑞瑶 15229363126

学生:郭晓宏 18434762665  刘倩婷 15228789287 杜佳铭 18773140304

(二)奖品设置

为每个做汇报的同学颁发优秀报告证书,并奖励一枚精美的电子束内雕,参与互动的同学将获得纪念品u盘,快来加入我们吧。

五、日程安排

详细会议安排见附件

六、注意事项

1. 报告内容应具有科学性、实用性、先进性,符合科技论文报告规范要求。

2. 欢迎其他校内外研究团队前来交流汇报,有意参加者请与负责人联系。

3. 欢迎相关企业代表前来交流学习,有意在会议期间发布产品信息或提供赞助的单位,请与负责人联系。

4. 大会期间遵守纪律,不得缺席,有事必须通过导师请假,保持会场安静,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

5. 疫情期间请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隔位就座。


附件:会议议程.pdf

b3b52750781643b9a9d2b151c0d6889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