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2020年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通知(第3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各系、研究生:

为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激发创新热情、促进交流和沟通,为大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学院将定期举办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将本次论坛安排如下:

时间:2020年11月12日(周四)15:00

地点: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

报告一

题目:构建嵌入锑烯纳米片的壳聚糖水凝胶用于细菌的快速捕获和杀灭

报告人:刘英男

报告人简介: 2017级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基于纳米材料的食品安全危害因子的检测与控制。

报告二

题目:蛋氨酸限制通过平衡短链脂肪酸及炎症相关菌的节律改善高脂膳食诱导的小鼠认知功能障碍

报告人:王銮凤

报告人简介: 2018级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膳食模式对生物节律的作用及机制研究。

报告三

题目:常见植物油在不同氧化过程中极性物质组成演变比较研究

报告人:陈佳

报告人简介: 2019级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功能性油脂及食品安全检测。

报告四

题目:蒸煮过程中小麦淀粉-棕榈酸复合物的表观形貌、结构、热力学和流变学特性研究

报告人:石少侠

报告人简介: 2018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功能性油脂及食品安全检测。

报告五

题目:亚麻籽-小麦配粉对馒头特性影响研究

报告人:刘婷婷

报告人简介: 2018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功能性油脂及其安全检测。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