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关于做好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老师:

按照学校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23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中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工作安排如下:

一、编写要求 

1.本次教学大纲编写范围为2023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中列出的课程。已有教学大纲的课程,也需按新模板要求更新和编写。

2.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由研究生课程(教学团队)负责人组织编写。教学大纲编写时应征求相关任课教师意见,明确授课内容及结构,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模版(2023)”(附件1)要求的各部分内容完整填写。

3.各课程任课教师(教学团队)应认真研究本课程相关教学内容国际学术前沿,结合我校学科特色,理顺本、研层级间课程内容的逻辑关系,明确不同层级课程内容界限及先修课程,落实本研贯通培养的需求。

二、工作安排

1.5月5日前,为完善系统课程信息,做好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录入工作,请各课程教学(团队)负责人填写课程信息(附件2),将附件2电子版发送邮箱 spxyyjs011@nwsuaf.edu.cn 。

2.5月21日前,各课程教学(团队)负责人组织编写教学大纲(附件1),将附件1电子版发送邮箱 spxyyjs011@nwsuaf.edu.cn 。

3.6月10日前,教授委员会审议各课程教学大纲。

三、其他

1.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是保证研究生课程质量的基础性工作,是落实本研贯通培养、促进网络教学的需求。

2.是否及时编写课程教学大纲,完善教学资料及网络教学资源更新是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的基本要求,请相关老师重视此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教学大纲编写,并及时在我校的网络教学综合平台(https://eol.nwafu.edu.cn/meol/index.do)进行更新。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模版(2023)

           2.课程信息(导入系统用)

           3.研究生课程信息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 年 4 月27 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