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关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名单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及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学院对86名老师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了审核,审核内容包括申请者个人概况、学术道德规范情况、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及成果等。经学位评定工作小组审议,46名申请者获得学术型博士生导师资格、40名申请者获得专业型博士生导师资格,78名申请者获得学术型硕士生导师资格、86名申请者获得专业型硕士生导师资格,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6月2日至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电话或邮件形式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87092275

邮箱:spxyyjs011@nwsuaf.edu.cn

附件:2023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申请审核名单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