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推免生预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我院2021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预报名工作已启动,诚挚欢迎有意向的考生进行预报名。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2.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行优良,无考试作弊或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

3.预估可取得本科毕业学校推荐资格,且能正常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4.具有从事科学研究志向,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潜质和创新能力;

5.申请硕博连读生或直博生,须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5分)。

二、招生类别

1.学术型硕士生、硕博连读生、直博生: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2.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物与医药(食品工程方向)。

三、预报名及接收程序

1.即日起至9月10日,符合上述申请条件且有意愿报考我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本校和外校),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免生预报名系统(网址https://yz2.nwafu.edu.cn)”,务必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并提交。

2.9月14-15日,学院将根据网上申请情况,结合我院具体情况,与报名学生联系,确认相关信息,通知复试。

3.9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3:30)资格审查(暂定)。

4.9月23日(下午4:00-5:00)心理测试(暂定)。

5.9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科研潜质考核(暂定)。

6.9月28日(具体以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时间为准)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完成志愿填写,学院专人负责完成接收录取手续。

四、其他事项

1.通过本系统报名并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在取得本科毕业学校推免资格后,必须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在我院规定时间内,登录该系统填写并提交志愿,完成最终录取。

2.我院推免生预报名及复试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当调整,请以学院后续发布的通知为准。

3.我院将根据教育部及学校下达的最新推免政策执行,若此文件与教育部及学校最新文件冲突,以教育部及学校文件为准。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