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关于持续接收2021年推免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05     浏览次数:

     

我院2021年学术型硕士和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推免生还有部分名额, 诚挚欢迎有意向的考生进行预报名。

一、接收的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2.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行优良,无考试作弊或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

3.已获得本科毕业学校推荐资格,且能正常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4.具有从事科学研究志向,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潜质和创新能力;

5.申请直博生,须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5分)。

二、招生类别

1.学术型硕士生、直博生: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2.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物与医药(食品工程方向)。

三、预报名及接收程序

1.即日起至2020年10月8日(上午12点前),填写《2021年接收推免研究生预报名表》,以“推免+姓名+本科就读学校名”命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pxyyjs011@nwsuaf.edu.cn,我们将按照申请表到达的先后顺序登记。学院根据报名信息,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复试,请各位同学保持手机畅通。

2.10月9日(上午12点前)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并进行资格审查。

3.10月9日(下午4:00-5:00)心理测试。

4.10月10日(上午8:30-12:00)科研潜质考核。

5.10月12日中午12点前,考生登录“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完成志愿填写,学院专人负责完成接收录取手续。

四、资格审查材料和具体工作安排详见学院主页“通知公告”模块9月30日发布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安排》。


联系电话:029-87092275

联系人:熊老师   徐老师


附件: 2021年接收推免研究生预报名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