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1501班会】细致努力 不畏远方

作者:文/杨 腊 李劭阳 图/倪丹丹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为了解班级同学的未来规划,使老师们能够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及时给予指导与建议,同时向同学们介绍3月24日即将开展的食品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和本学期科创申请的相关注意事项。食品1501班于2018年3月20日在八号楼8104教室召开了“ 细致努力 不畏远方”主题班会。

  经验分享 了解政策

  班会开始,班长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还针对班级最近的情况做了小结,并对这学期的工作制定了明确的计划。接着班内同学轮流发言,大家相互分享自己的未来规划,然后由班主任老师和代班贺子婕学姐给出具体的建议。待同学们发言结束后,学姐以个别同学的规划做特例分析,对同学们的发言内容做了总结,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以及保研经历,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提升自我 规划未来

  会议的结尾,由班主任老师对于本次班会做了最后的总结。现阶段班内大多数同学计划考研,只有少数同学决定工作、考公务员或者创业。每个人都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和爱好对未来做出规划。对于同学们的未来规划,老师表示了支持和鼓励,希望每位同学能在大学期间可以不断的努力提升自我,真正做到培养能力和意识,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同时老师也鼓励大家去申请科创项目,丰富自己本科期间的科研经历,锻炼实验技能、提升实验思想。对于3月24日的食品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也希望大家多多参与,了解本专业的就业趋势和情况,争取实习机会。

  本次班会至此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对未来都有了更加细致的规划,也希望1501班的同学在人生未来的道路上能够不畏远方、梦想花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