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5-2016学年度学生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机构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

主  席:张积凡

副主席:陈炳宇  王振猛  姚宇晨  张如佳

办公室主任:张鹤鑫         副主任:尹术华  郭  晓  张瑞凡  余骅航  杨  璐

学习部部长:魏思羽         副部长:许淼杰  甄亚欣  张  怡

生活部部长:贺子婕         副部长:张美娜  卢  瑞  王  扬  范旭伟

纪检部部长:田  缘         副部长:廉鲁昕  杜春微  李兴宇  秦  柳

女工部部长:胡雪梅         副部长:董冰玉  李雪宇

文艺部部长:胡可欣         副部长:王峻峰  罗  瑾  刘志远  刘克珊

体育部部长:刘  琛         副部长:白  雪  刘长旭  张若曦  杨善椿  米家乐

外联部部长:杨  翘         副部长:薛雯婷  郭雨丽  郝  缙

就业指导部部长:李肖汶     副部长:李  翔  张  波  何宜恒

出国留学部部长:张舒涵     副部长:张春阳  卢鸿翔

心理指导部部长:姚宇晨     副部长:李亚妮  徐蒙蒙

三、学生会职能  

1、及时传达并贯彻校学生会的有关命令与指示,并结合当前工作作出合理规划,定期与下属各部进行任务安排,认真落实,总结反思,使学生会长足发展。

2、定期召开内部例会,加强学生会部门之间及学生会与各班级之间的联系与合作,迅速、高效地将任务下达并落实,为联系基层同学打下坚实基础 。记录例会内容并及时公示,做到信息公开化与透明化。

3、带领全院学生,扎实专业文化课的学习,并通过组织各种竞赛、工作实践及社会实践,增进学生见闻,锻炼学生各项能力。  

4、开展各种文体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学生会举办的各种比赛,增强学生体魄,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  

5、关心同学疾苦,维护同学的正当权益,及时反映同学对校、院有关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协助党、团组织搞好各项工作。  

6、配合学院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检查学生执行规章制度的情况,如早操、作息、课堂纪律等,并定期向有关组织汇报。

7、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加强形势政策教育,重视培养优秀的管理人才,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 。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