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7-2018学年度团工委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工委机构

  

  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工委主要干部名单

  团工委书记:杨  腊

       团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怀祥、黄巾凌

  团工委副书记:陈佳瑞 郝旭昇

  组织部部长:黄越峰 副部长:姚舜迪 王泽维 高昊天 杨  俊

  宣传部部长:李  帆 副部长:夏  雪 何怡斐 潘俊儒 黄利青

  新媒体中心主任:陈麒雯 副主任:常  悦 李佳慧 蔡紫庭

  视频制作中心主任:徐卓佳 副主任:吕金潇 仲召鹏

  社会实践部部长:高  洁副部长:屈格若 王  蕾 裴泉炜 包兴宇

  科技创新部部长:李劭阳 副部长:罗佳燕 李  晗 李贤才 姚  远

  综合考评部部长:魏子怡 副部长:姜童誉 颜宇辰

  阳光资助部部长:刘丽君 副部长:孙逸雯 项  芮

  学生记者团团长:刘  晓 副部长:潘化君 郭旭升

  易班工作站站长:索  瑶

  三、团工委职能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领导和协调学院共青团组织工作。团结和带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学校、学院建设。积极向学生宣传党的优秀精神与先进思想,促进党在学生群众中的影响力与领导力。

  2.负责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的培训,协助党组织管理、选拔、使用团干部;推荐优秀团员青年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协助党组织发现、培养青年优秀人才,为党的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3.负责团工委直属部门的组织工作;协调有关大学生利益的事务,维护大学生的合法权益,巩固党、团在学生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4.协助做好大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调查和反映大学生思想动态和大学生学习状况,维护学校的稳定;及时向校团委提出自己的意见,主张和建议。

  5.负责指导并组织大学生开展宣传文化活动,力求主题积极向上,为党团建设做好思想教育工作。

  6.负责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

  7.负责全院各级先进团组织和优秀团干、团员青年的推荐,评选表彰和管理工作。

  8.完成上级团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