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心理健康】食工国际2101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王禹泽 图/宋佳音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11月23日,食工国际2101班在学院楼A201开展了食工国际2101班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张敏老师、班助危青霜、食工国际2101班全体学生参加班会。

了解情绪类型,方能自我定位。班会伊始,班会主持人何俊逸、寇瀚尹为同学们播放了关于情绪类型的相关视频,通过幽默,简短的视频形式,同学们对心理情绪有了一定的了解。分享心理科普书籍,深入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班助危青霜为同学们介绍并推荐心理健康知识相关书籍。旨在让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在游戏中缓解压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同学们已经来到大学将近三个月,经历了紧张的学习过程与期中考试。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压力,增加班级凝聚力,班会主持人准备了需要共同协作的小游戏,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缓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紧张情绪。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消极情绪进行积极排解,做一名阳光向上的大学生。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