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干部、干部,先干一步!

作者:李锐            发布日期:2013-10-21     浏览次数:

     

                                                                                ――办公室主任李锐


  我叫李锐,我来自食工112班,现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如果只看到名字,或许会觉着我是一个男孩,“锐”字确有男孩阳刚之意。然而,我却是一个洋溢着青春活力,充满热情的女孩,但是,不乏男子汉那种不认输的斗志。
    大一刚进学校,那种挡不住的劲头,让我对每一件事情都充满热情,带着这股强大的力量,成功竞选班里团支部书记一职,在任职期间,组织各项活动,认真负责,团组织生活更因其丰富多彩,获得校院一致好评。在学期末,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班级获得了很多荣誉,值得一提的是,荣获“校级优秀团支部”光荣称号。我在自己适应大学生活的同时,引导大家更快更好的去一起感受别样的大学。我坚信,学生干部,先干一步,在要求他人时,主动将自己做好。同时,很好地将班主任与同学联系在一起,凝结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一起努力奋斗。在学期末,正确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上下学期两次获得专业奖学金,同时也获得了“品华杯优秀辩手”“校级优秀团员”“优秀裁判”等光荣称号。
  大二时,成功竞选生活部副部长,在大一一年的部委工作中,积累了很多工作经验,由于部门工作性质,更要求我们学会与同学交流,在提高成绩的同时让同学满意。在两年工作中,与各部门一起为我学院建设贡献力量,每一项活动,我们的身影都浮现在各个角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额外工作,并全心全意协助各部门工作。在学期末,荣获“校级卫生先进个人”“优秀团干”等光荣称号。在工作的同时,正确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大二期末获得专业二等奖学金。在学习的同时不忘全面发展,得到健美操四级、五级证书,也一次性通过了四六级,我相信,只要主动去做每一件事,就一定能够做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