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前方的路,或近或远,但每一步都要求我们留下自己的足迹

作者:李明月            发布日期:2013-10-21     浏览次数:

     

                                                                             ――生活部部长李明月

 
  我是来自食安113班的李明月,一个积极、热情的东北女孩,无论对待学习、生活、还是工作我都会认真负责,从不轻言放弃。
  大一起我就加入了食品学院生活部,两年后我很荣幸的成为了食品学院生活部部长,我深知自己肩上有了更重的责任。我始终坚持生活部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时时刻刻从同学们的角度出发,以同学们的需求为主,为同学们服务。
  在生活部的两年,不仅让我学会了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间的关系,也提高了我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够与其他部门合作,共同为同学们服务。同时,我也深深爱着生活部这个可爱的群体,我们像兄弟姐妹一样的相处,这两年我们留给彼此的感动与回忆是我大学期间一笔宝贵的财富。
  生活中我是一个积极热情的女孩,两年中我曾三次获得专业奖学金,曾获校级卫生先进个人称号、校级优秀团干部,曾在新生运动会中获得女子组1500米第一名、新生越野赛第十二名,并且参与了冬训和春训。我觉得对于我们当代大学生而言,更重要的是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更注重从各个方面完善自己。
  前方的路,或远或近,但每一步都要求我们留下自己的足迹。真正属于我们的机遇不多,行动永远比幻想重要;遇到事情要直面矛盾和问题,怨天尤人只能证明你的无能;不浮躁,有空就去旅行,去读书,用环境陶冶身心,用知识充实灵魂。 
  年轻的我们没有理由不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年轻本身就是一种财富。我们要珍惜眼前的美好时光,认真努力的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每一步都会有所收获。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着、付出着,一切就都会变得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