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认真活在当下,做最好的自己

作者:酒敬雅            发布日期:2013-10-21     浏览次数:

     

                                                                                  ――纪检部部长酒敬雅


  我叫酒敬雅,来自食安113班,现担任食品学院纪检部部长。工作时我一丝不苟,严谨认真,是个讲求方法与效率的人。两年的时光里,我和纪检部的兄弟姐妹们总能够齐心协力将每一项工作办理妥贴,也常常与大家一起头脑风暴,想出许多奇思妙想,组织了一场又一场丰富多彩的纪检活动。
  生活中我又是一个爱笑爱闹的人。我喜欢交朋友,从来不怕别人批评或者提建议。我觉得个人的视线总是局限的,大多数的时候,来自周围朋友的想法与看法往往更让我震撼!我也是食品学院辩论队的队员,长时间的思辨训练更让我认识到: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交换之后还是一人一个苹果;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交换之后却是人人都有两种思想。这种向别人学习的过程是快乐的,和朋友相识相知的旅途也是美丽而充满好奇与惊喜!
  我还喜欢社会实践活动。十几年上学学到的说到底也是课本上的死知识,大学的课业相比从前较为轻松,也给了我更多的参加社会实践的机会。记得以前,我还跟同学们一起到杨凌王上村去支教。那天真的是很冷,手脚都冻木了,可是依然抵挡不了我想要四处走走看看的心。真的,有些事情脑袋想象的、眼睛看到的跟切身经历的根本不一样。单是经历本身就是一种令我兴奋的体验!!
  从大一纪律卫生整顿月到今年再一次举办宣传画活动,不知不觉中,纪检部已伴随我走过两个春夏。亲眼看到这两年中食品纪检一次次的工作上的创新与尝试,亲身经历这两年中食品纪检一次次的精神上的团结与努力,我们全心全意地为学院纪检成绩奋斗,并在一起向上的征途中收获坚定而纯真的友谊!
  我相信,在纪检部大家庭的继续努力下,我们的纪检成绩一定会节节攀升,活动会越办越精彩,朋友会越来越多,生活会越过越开心!在这里祝愿我们可爱的纪检部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