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生活处处有阳光

作者:张宇            发布日期:2013-10-21     浏览次数:

     

                                                                                    ――女工部部长张宇

 
  我叫张宇,来自重庆,就读于食安113班,现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女工部部长。性格开朗大方的我有着火一般的热情,对待事情积极认真。爱好广泛的从小就喜欢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及比赛,喜欢在活动中结交朋友,喜欢在比赛中增长见识。
  有人说人生的路是枯燥的,是苦涩的,但我却不这样认为。我习惯在这条路上种满万紫千红的鲜花,装上光怪陆离的路灯,正如我学习、参加各种文娱活动,学生组织等。它们不仅让我可以在学习之余放松展现自我,还能让我扩大自己的交际圈。
  在学习中,可能我会碰到很多困难,但是我坚信生活的每一个处都会洒满阳光,它们一定会被我打败,于是我增强信心,从容不迫的面对解决他们。就像刚他踏入大学的我,不适应学习和生活,上课无法跟上老师的节奏,时间安排不恰当,琳琅满目的问题犹如雨后春笋一般侵入我的生活。正是由于心中的那一份信念,我慢慢的学会调试,慢慢的学会成长,终于克服了他们,并有了自己有条不紊的大学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连续三次获得专业三等奖学金,分别获得校级和院级优秀团员的荣誉,在参加的大学生创新实验中,完成了校级一般项目实验的结题,还用自己的课余爱好,在院系间桥牌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在工作中,连续两年的学生会工作充实了我的大学生活,他们让我的课余时间变得不再无所事事,在这样一个大家庭中,不管碰到什么难题,大家都会像阳光一般温暖我,照亮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我也学会了更多的包容与关爱。当然在这里,我也提升了自我,由部委到副部长再到部长,其中我体会到了不同的责任与付出,也提高了自己的思考策划能力。但职位的变化,并不会改变我热忱服务的心。我喜欢在工作中给大家带去便捷,我喜欢在工作中给大家带去满足,更喜欢在工作中给大家带去欢笑。这便是我对工作热忱执着坚持的原因。
  正如我爱阳光的灿烂,我想自己的生活也会像它一样绽放光彩;正如我爱阳光的温暖,我想自己给大家送去关心;正如我爱阳光的无私,我想自己在每时每刻都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