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
 

【秋季学期】第12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现将秋季学期第12周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一、学习时间

2022年11月23日(周三)下午16:00-18:00

二、学习方式

各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学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可开展线上学习会议。

三、学习内容

1.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关内容。

2.开展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知识培训。

四、学习要求

1.请各支部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创新形式提高学习实效。

2.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知识培训的通知》,请各组集中组织系(室)全体教职工完成4学时的网络安全培训,请各组秘书将《信息安全知识培训学时证明》于12月9日(第14周)报党务办公室。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