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
 

【春季学期】第11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

     

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现将春季学期第11周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一、学习时间

2023年4月26日(周三)下午16:00-18:00

二、学习方式

各支部牵头组织集中学习

三、学习内容

1.【保密宣传教育】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2.【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

参考书目: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

3.【主题教育】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

参考书目:《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4.各学习小组安排的其内容。

四、有关要求

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要求,积极主动做好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做好个人学习记录。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