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
 

2019年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我院2019年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一、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

第一周(11月6日)

学习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视察指示精神。

两系学习小组、教辅行政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测试中心小组自行安排学习,学习内容可以参考: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2.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3.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有关制度;4.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

第二周(11月13日)

收看“ 2019 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

第三周 (11月20日)

2019年下半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全体教师观摩。

测试中心、教辅行政理论学习组自学。

第四周 (11月27日)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参考资料: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

二、学习地点

全院集中学习地点为6楼报告厅

食品科技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小组:A215会议室

食品安全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六层创新会议室

测试中心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地点:一层检测中心会议室

教辅行政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地点:五楼党员活动室

三、相关要求

1.强化组织领导。请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负责具体组织工作,做到学习有安排、有专题、有记录、有考勤。

2.保证学习质量。认真落实每周三下午7-8节课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学习的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同时,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还可以结合各自实际,安排自学或集中学习其他内容,坚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与座谈讨论、研究工作、解决问题有机结合。

3.及时报送材料。学院党委将对教职工理论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请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于每月底将学习记录、考勤签到表、会场照片及时报送学院党委党务办公室。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