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
 

【秋季学期】第12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次数:

     

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现将秋季学期第12周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一、学习时间

2023年11月29日(周三)下午16:00-18:00

二、学习方式

各理论学习小组集中组织开展。

三、学习内容

1.《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校党发〔2023〕77号;

2.《食品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自评整改阶段有关工作的实施方案》食品〔2023〕16号;

3.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请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组织教职工聚焦“两个根本”、质量保障、“五度”达成,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际,梳理影响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全院教职工以积极自觉的心态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来。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小组高度重视,组织教职工按时参加学习,做好考勤,做好研讨和学习记录。

2.请各小组凝练教育思想大讨论开展情况,各组学习、大讨论等组织情况将在学院网站上公开。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