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
 

2019年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我院2019年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一、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

第一周(6月5日)

学习《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意见》,就如何落实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将立德树人落实在课堂教学主渠道,推进课程思政,切实增强育人育才的本领展开讨论。

第二周(6月12日)

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绿色出行·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第三周 (6月19日)

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

结合各自教育教学工作中好的习惯和做法,就如何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按照“六个下功夫”的要求,自觉成为具有“一懂两爱”三农情怀的人才展开讨论。

第四周 (6月26日)

学习《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2年)》,就如何落实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将立德树人落实在课堂教学主渠道,推进课程思政,切实增强育人育才的本领展开讨论。


二、学习地点

全院集中学习地点为6楼报告厅

食品科技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小组:A215会议室

食品安全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六层创新会议室

测试中心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地点:一层检测中心会议室

教辅行政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地点:五楼党员活动室

三、相关要求

1.强化组织领导。请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负责具体组织工作,做到学习有安排、有专题、有记录、有考勤。

2.保证学习质量。认真落实每周三下午7-8节课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学习的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同时,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还可以结合各自实际,安排自学或集中学习其他内容,坚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与座谈讨论、研究工作、解决问题有机结合。

3.及时报送材料。学院党委将对教职工理论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请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于每月底将学习记录、考勤签到表、会场照片及时报送学院党委党务办公室。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