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暑假期间食品学院校庆筹备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14-07-18     浏览次数:

     

校友联络专门会议

宣传片拍摄现场

    今年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也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建院30周年,院领导高度重视校庆及院庆筹备工作,经过几次专门会议安排部署,行政管理人员严格执行学校假期内保证三分之二在岗的规定上班,目前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我院的校庆工作于4月份启动,8月30日将举行院庆庆典大会、优秀校友学术报告会、优秀校友创业报告会和庆祝建院30周年文艺晚会,9月12日将举行校庆大会,9月13日将举行“食品安全论坛”。围绕这几项大的活动,学院前期在院史编撰、宣传片拍摄、校友联络、演讲嘉宾联系、争取捐赠等各方面均进展顺利。
    目前院史编撰已成初稿,正在校对,将于7月底出版成册。宣传片拍摄经过前期策划、脚本制作、具体拍摄,目前已进入尾声。校友联络方面首先确定了各个年级的校友联络员,建立QQ群,召开了多次校友联络专门会议,综合办公室按照学院各年度教职工、合作企业和校友、本科生校友及研究生校友各类别分别落实参加庆典人员名单,将于7月25日确定各级校友通讯录,学院统一发出邀请函。校友学术报告会和创业报告会演讲嘉宾由院领导和几位教授分别负责联络,校庆捐赠方面也已完成任务过半。院庆晚会的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有近100名学生放弃假期休息,排练节目,配合宣传片拍摄。“食品安全论坛”,目前已邀请到国际知名食品专家20余名与会作报告,并进行学术交流,学院将组织专门培训会议,督促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提前做好功课,达到能在论坛上与知名专家平等对话交流提高的效果。
    希望广大师生能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院庆各项准备工作中来,尤其是积极联系企业和杰出校友,争取他们对食品学院的支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