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我院召开201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作者:石超            发布日期:2012-06-28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27日下午4点,我院在食品学院南楼会议室召开201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龙清林、党委副书记张振华、学工秘书冯邦、辅导员石超和来自2012届校友联络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时,龙清林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校友联络员的工作性质、宗旨和要求,以及我院校友会目前的发展状况,用生动的实例讲述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牢记使命与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充分发挥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纽带作用,让自身的价值在为母校、为校友的奉献中得到升华。随后,张振华副书记向新聘的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即将为校友联络工作付出辛勤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张书记表示母校和学院是校友的坚强后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本次选拔经由班级推荐和个人自荐两条途径,共聘11名应届毕业生作为校友联络员。大会为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和奖金。


聘任大会现场

龙清林书记为2012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