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20年后母校再相聚-食品学院92届校友座谈会

作者:林恒进            发布日期:2012-10-04     浏览次数:

          10月3日上午,食品学院92届校友座谈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院长岳田利、党委书记龙清林、党委副书记张振华、食品科技系主任师俊玲、食品安全与营养系主任夏效东等及40余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张振华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岳田利院长对校友返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回顾了20年前与他们在一起时的生活,流露出浓浓的师生情谊,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机构设置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化,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阔别20年的校友们踊跃发言,回忆起曾经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并逐一介绍了自己的现状。龙清林书记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加强与学校和学院的联系,重视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尽力回报母校、回报学院,并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生活美满。岳田利院长和龙清林书记代表学院接受了校友向学院赠送的“观梅”、“赏兰”、“听竹”、“品菊”四幅牌匾,牌匾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福。 
    下午,在岳田利院长和张振华副书记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学院中试车间和测试中心,校友们感受到了20年来学院的变化和发展,他们在感慨时光飞逝的同时,也为学院的辉煌感到无比骄傲,更对如今师弟师妹们所拥有的优越教学科研环境羡慕不已。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现场


校友代表赠送礼物


参观学院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