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二十年后难忘一聚

作者:刘永军         发布日期:2016-09-02     浏览次数:

     

  二十年前,我们含辛茹苦,努力拼搏,怀揣梦想,考入西北农业大学;二十年后,我们满怀思念、带着美好的祝愿与期盼再次相聚在西农,是那样的振奋人心、令人难忘!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不知不觉已毕业整整二十个年头了。当得知组织20年同学聚会,同学们都兴奋不已,几天睡不着觉,各自放下手里的事务,从四面八方汇聚到西农,共叙分别意、畅谈阔别情。

  2016年7月最后的一个周末,对于我们96届食品加工班的同学而言,是一个难忘的周末、是欢聚的周末、是全新的周末!两天时间,虽是匆匆,但内容丰满、组织有序。

  此次聚会得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及老师的高度重视。在座谈会上,同学们汇报了自己这些年的成长、打拼经历;院领导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这些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同学们都为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希望今后能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为母校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座谈会后,同学们意气风发,漫步校园,寻找足迹,不时留影留念,沉淀20年的故事再次浮现。最难忘的当属晚间的聚餐、畅聊、豪饮和0K!竟是那样地放纵、那样无拘无束地惊喊、打趣戏谑……,仿佛忘记了自己的年龄,仿佛又回到了二十年前的校园。彼此想说的话太多,有聊不完的前尘往事,有说不尽离情别绪,更有道不完的喜悦与之沧桑。

  周日的活动也毫不逊色!学校校车专程接送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我们学院的食品生产车间,回顾再现了食品专业的魅力所在!其次,是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规格的,代表中国甚至具有世界水平的,融合了昆虫、动物、土壤和植物的博览园。整整三个小时的参观,要说感受,只有八个字,那就是〝非常震憾!不虚此行!〞

  人生自古伤离别,有相聚就会有分别。短短的两天相聚,就要结束,同学们相互拥抱、祝福,送别!20年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的人生记忆又增添了新的色彩!期待下一次再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