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食品党〔2020〕17号

     

各系、办公室、学生班: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监督工作实施细则》经学院党委研究通过,现予以印发,请认真贯彻落实。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监督工作实施细则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试行)》(校研发〔2018〕142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暂行办法》(校研发〔2018〕258号)精神,为确保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以下简称推免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为切实做好监督检查工作,成立学院监督小组,并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指导思想

学院推免工作中的监督检查以学校相关推免工作实施办法为指导,监督小组全面负责监督检查推免工作中有关规定和办法等的落实,深入了解学院年度推免工作开展情况,认真研究和解决推免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对推免工作的宏观督导,规范推免工作中的组织管理和纪律约束环节。

二、监督检查组织

学院成立推免工作监督小组,由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任组长,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任副组长,成员于修烛、杜双奎、王敏、童静、 魏月媛,全面负责监督工作中有关规定和办法等的落实,保证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三、监督检查的程序

全面负责对学院推免生遴选、推荐、接收工作的全过程监督,受理学生的电话、邮件、书面申诉及推免过程中违规、违纪行为的调查处理,确保整个推免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具体主要对以下环节进行监督检查:

1.学院推免生政策规定、推免生条件、推免生名额、推免生名单及申诉渠道等进行公开、公示情况。

2.学院推免工作过程中对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学业成绩考核、科研潜质考核三个方面的监督检查。

3.学院推免工作的程序是否符合学校关于推免工作的相关规定。

4.向各类考核、评定、面试等环节,由监督工作组派出专人,对单项工作进行“事前、事中、事后”全程监督。

5.负责落实有关“过程录像”存档等工作。

现将监督小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张振华

副组长:汪勇攀

成 员:于修烛  杜双奎  王 敏  童  静  魏月媛

监督组办公地点:食品学院党务办公室A226

电 话:029-87091620、029-87091439,029-87092308

Email: tongjing1002@nwafu.edu.cn

zhangzhenhua108@163.com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