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通报批评】9月21日至9月25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学校自2月5日起正式启用手机“健康打卡”信息报送平台,我院绝大部分同学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按时打卡。但仍有少部分同学不够重视,未按照要求及时打卡。

9月22日未打卡研究生:王成

9月23日未打卡研究生:单婷婷 孟雪梅

9月24日未打卡研究生:韩梦珍 刘小宁 张辉

9月25日未打卡研究生:黄天姿 王艺扬 李铭 王绍弛 李跃春(打错卡)

为加强管理、教育本人,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对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有关要求的暂行规定》相关条款,经学院研究决定给予以上同学通报批评。

从3月8日起,将每日对打卡情况进行通报,凡在9点前未能打卡或打卡信息有误的学生,以及未提前3日申请跨地市流动的学生将给予通报处理,在健康打卡期间,因以上问题被通报批评三次及以上者,取消该年度评奖评优资格。

希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提高思想意识,服从管理,按时、如实完成学校、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