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省荣成市科学技术局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王娟君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9日上午,山东省荣成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迟勇猛携山东鸿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彬、山东鑫发控股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王智航一行三人,来我院就企业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项目合作和技术联合攻关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副院长于修烛教授、李忠宏教授、丁武教授、丁龙副教授参加座谈。

6aac442c0cb648b397f3dddd3a2a1072.jpg

座谈会上,首先于修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访人员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所在地杨凌农业示范区及校院概况、发展历程、工作开展情况、面临机遇挑战等,特别是学院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迟勇猛局长对我院近几年来的飞速发展表示赞赏,并指出本次调研的目的是通过依托高校科教优势,推进校企协同创新,尤其在功能海洋食品、生物技术、食品安全等领域的科技创新,助推荣成市食品企业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让创新成为引领荣成市食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

随后参会专家相继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并就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表示希望此次调研是一个开始,期待未来有更多交流和合作,实现产学研用及互惠共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