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研究生在江苏省研究生“食品营养与健康”学术创新论坛获奖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20-11-2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至25日,由江苏省农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部)、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食品营养与健康”学术创新论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我院院长吕欣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就西北特色发酵食品中微生物筛选及其特性研究做了生动全面的报告。

1_副本.jpg
吕欣教授作报告

本次论坛共有来自江南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全国14所高校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经专家评审,主办方从来自各高校投稿的多篇论文及墙报作品中最终评选出十佳论文、十佳墙报。我院两名19级硕士研究生李莫婷、崔凤展(指导教师刘夫国副教授)的作品分获本次会议的十佳论文及十佳墙报奖。

2_副本.jpg
获奖证书


编辑:董文科     终审: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