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党委副书记为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文/杜玥 姚江奇 牛雅杰 图/宋琪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2021年是长征胜利85周年,为了弘扬长征精神,缅怀当年红军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在党员活动室为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党支部开展题为《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党课。

汪勇攀老师以“长征一词的由来”、“为什么要长征”、“长征的主要内涵”、“如何看待长征精神”以及“如何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等为主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长征的历史意义、长征给我们的启示。他带领大家回望了长征时期红军艰苦奋斗的历史,以及我们党从中获得的宝贵经验,从而让大家可以更好的领会长征精神。红军长征精神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弘扬红军长征精神有助于凝聚中国精神、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

最后,汪勇攀老师和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并结合历史提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一定要意识到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鼓励学生党员不仅要做好科研工作,更要做到全方位发展,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_副本.jpg

编辑:牛雅杰     终审:汪勇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