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举办寒假留校学生座谈和慰问活动

作者:李梦寒 阳乘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23-01-21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食品学院召开“瑞兔迎春 大展宏‘兔’”——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赵武军,院长吕欣,副院长于修烛,党委副书记张彦彦,辅导员与留校学生齐聚一堂,辞旧迎新。

419e60948f614a68912165af4f64246f.png

参会学生围绕留校生活及感受、假期学习生活安排、论文进度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表示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学校的关怀,高质量的管理和全面的保障让同学们的留校生活有关爱、有保障、学习科研有收获。

张彦彦叮嘱留校学生注意用水用电安全,生活上有困难及时反馈。于修烛对留校学生在假期坚持完善科研实验任务表示肯定和赞扬。

吕欣对留校学生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要跟家人保持联系,心怀感恩之心,常表感激之情,把亲友记挂在心间;二是多思考在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大潮中如何去实现人生抱负和个人价值,脚踏实地,落地而行。希望留校学生能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赵武军高度肯定了留校学生充实的科研和生活安排,简单介绍2022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学生的辛苦努力,并对留校学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鼓励学生要总结反思,提前做好发展规划,在寒假期间充电赋能;二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张弛有度,劳逸结合,享受在学校过春节的独特氛围。

d7ef73c8c65a47e8ae5d43e546d93618.png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为留校生发放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食品2206班李博睿感慨道:“今年是我第一次留校过春节,我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对我们真切的关怀,老师对我们的问候和鼓励让我倍感温暖,我会认真规划,砥砺奋斗,不负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