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王坤         发布日期:2022-01-15     浏览次数:

     

1月13日,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了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测试中心财务工作报告。32名正式代表和13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汪勇攀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吕欣院长作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围绕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大会详细报告了学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李菊兰副院长作2021年度学院、测试中心财务工作报告并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起草情况进行说明。会上,校党委组织部翟立副部长主持了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工作。

6d384153c3ad42f082e852394b4ff9de.jpg

吕欣院长作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了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教代会主席团听取了各组的讨论情况,形成对年度工作报告及绩效工资管理办法的修改意见,原则通过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测试中心财务工作报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和大会决议草案。

大会号召,全院广大师生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与巡察整改任务,持续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7fc7306480ec43f884e9e5d41e62f274.jpg

大会现场

会后,赵武军书记就有关假期安全和防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假期疫情防控要求,职工和家属非必要不外出,倡导全体教职工尽可能就地过年,同时做好学生层面防控宣传。二是进一步强调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将实验室安全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里、扛在肩上。

5b73676d3b1d46d2887106201cc9c8df.jpg

赵武军书记总结讲话

5e47047ea9df4202b527def7abd5b632.jpg

合影留念


编辑:王坤     终审:汪勇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