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秋九月开学季 朝气蓬勃新学期

作者:文/王晓缨 秦雅娜 图/郭馥萱 罗自钰 鲍炳昆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9月7日,食品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多措并举,顺利完成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

紧锣密鼓做准备。学院召开2021级迎新工作布置会,要求各职能部门精心组织,强化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营造温馨的氛围;精心设计专属logo并定制帆布包发至每位新生手中,精心制作迎新宣传专栏,介绍学院概况、教师团队、新生寄语等内容,供新生报到时参阅;开展以“爱国、劳育、迎新”为主题的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前来报到的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校园、教室和宿舍环境,使新生在入学初便能够在心中建立起一份独一无二的归属感。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统筹做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者全部佩戴口罩,佩戴工作牌,统一身穿印有学院标志的服装,耐心负责,贴心细致服务质;新生在健康筛查通道有序进行录取通知书查验、健康码查验、核酸检测结果查验、体温检测后进入宿舍楼。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领导慰问送关怀。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院长吕欣等院领导专程到学生宿舍慰问2021级本科新生,勉励大家秉承学校“诚朴勇毅”的校训和“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院训,践行“行思至善 食安天下”的学院文化;关心学生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们逐步提高自理、自立的能力,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叮嘱同学们认识到大一的重要性,尽早制定大学规划和职业规划,鼓励大家尽快融入食品学院大家庭。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自己会珍惜大学生活,展现出积极向上的面貌,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