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11项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

作者:刘娜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开展2019年度本科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邀请机电学院副院长黄玉祥教授、葡酒学院张予林副教授及我院李忠宏教授、杨保伟教授、寇莉萍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对我院11项校级教改项目进行验收。

IMG_20210827_083217_副本.jpg

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创新点、经费使用等方面展开8分钟PPT汇报,评审专家通过查阅总结报告、研究报告和现场提问,对项目执行进度、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情况进行核查和点评,并对项目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项目负责人都能按照项目合同书的要求,有计划开展项目研究,统计结果分析可靠,成果颇丰,在教学内容和方法改革等方面开展了创新实践。最终,3项教改项目被评为优秀等级,分别是杜双奎教授负责的《基于工程认证理念的食品试验优化设计课程改革与实践》、李巨秀教授负责的《基于移动信息技术深度融合“食品化学”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实践》和任亚梅副教授负责的《<果蔬加工学>精品教材建设》。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做好教育教学创新工作。通过组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报告会、引导教师积极申报教改项目、教材项目、一流课程建设项目、教学成果奖等力促营造重教学改革、重成果产出的导向,经过几年的培育实践,学院涌现了一批国家级、省级和校级荣誉,为全面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和改革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刘娜     终审:王云阳